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暨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议

  • 本站
  • 2021-06-01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望江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暨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开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宋家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及各级联席会议精神;通报并部署了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了全县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集中宣传月活动。

会议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责任重大,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意义深远。全县上下、特别是政法机关,更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主动适应新要求,应对新挑战,以对党、对人民、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职能职责,强化协作联动,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上有招、督导有力,坚决打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攻坚战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翻身仗,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和保护人民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务必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集群打击,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断卡”行动;强化齐抓共管,不断形成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威;强化宣传,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预警防范;要抓统筹,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做到精准宣传、精准预警、精准劝阻,切断电信网络诈骗源头,共同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就抓好“双提升”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找差补缺,进一步提高“双提升”认识;要强化打防管控,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强化为民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浓厚“双提升”社会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开展“五大行动”,进一步确保“双提升”取得实效,使广大群众从内心理解和支持政法部门和平安建设工作,赢得基层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鸦滩镇、太慈镇党委政法委员及检察院、长岭法庭、赛口派出所、杨湾司法所干警分别就“双提升”及政法干警进网格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各乡镇政法委员、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政法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基层法庭、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李曙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