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副市长刘克胜率队到望江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本站
  • 2021-06-10 10: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8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调研组第五组组长刘克胜一行4人来望江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董开宝陪同督导,政法各单位及县教整办各专项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望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刘克胜指出,望江县按照中央、省、市部署,积极学习贯彻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教育整顿各阶段工作做到了不偏、不虚、不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克胜要求,一要做到统筹考虑,统筹兼顾。重点围绕“七个方面”,认真对照中央、省督导组交办的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要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书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落实。二要做好自查自纠全覆盖。要进行一次思想再发动,推动政法干警在自查自纠工作中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做到靶向施治,规范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三要突出组织查处实际成效。按照“七查”清单,进一步梳理问题线索,对上级部门交办的线索要分类梳理,做到重点线索重点办理,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四要全力做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做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提质量”。五要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兑现,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六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办实事成效,要结合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改大预防专项行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七要统筹抓好教育整顿与政法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努力、责任上再夯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队伍。

督导组还深入申洲针织公司“法官驿站”、高士司法所、凉泉司法所进行实地督导调研。(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