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李曙斌
  • 2021-08-12 15: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0日,我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汪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民政局、司法局、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我县特色工作任务,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特色工作进展情况。

汪枫林对我县前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就加快推进我县试点工作,汪枫林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试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行动上要加快推进,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望江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2020—2022年工作方案》,抓紧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各项任务举措的落实落地,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三是调度上要有序高效,严格落实“月报进度、季度调度”的工作制度,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照序时推进。四是工作上要注重创新,要以创新网格化管理、创新三孝调解工作法、创新村民小组长队伍建设、创新推行“一约四会”和创新“两商衔接”五项工作为特色推进我县试点工作品牌化,形成具有望江特色的工作体制机制和特色亮点,为安庆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贡献望江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