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2021年卷烟打假工作会议

  • 本站
  • 李曙斌
  • 2021-08-31 15: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7日,望江县召开2021年卷烟打假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县政法烟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烟草专卖局作了全县卷烟打假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全县卷烟打假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卷烟打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卷烟打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烟草行业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全县共销售卷烟13686.43箱,上缴税金8567万元。打假打私开创新局面,全县共查获案件153起,查获各类违法违规卷烟5100.3条。联合执法展现新活力,烟草部门积极联合公安、交通、邮政、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扎实开展专车运输、物流寄递、打击非法收购真烟、打击新型烟草制品、无证户清理等专项行动,维护了市场繁荣稳定。数据先导取得新实效,先后开展真假烟识别、市场线索收集、分析运用等培训,线上线下同步办案,扩大战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新时期卷烟打假工作,升级联合打假机制;要增强合力,聚焦卷烟打假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职能职责,挖掘市场潜力,突出打假实效,推动卷烟打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建强队伍,着力政治引领、素能提升、法治教育,努力构建综合治理体系,不断增强卷烟打假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聚卷烟打假高质量发展力量,为保证国家财政增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望江县政法烟草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就进一步作好卷烟打假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