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到莲花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 本站
  • 2021-09-06 11: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到华阳镇莲花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华阳镇莲花社区书记详细汇报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县文明办负责人解读了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科协、人保寿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人分别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汪枫林强调,社区是城市的最基本“细胞”,它涉及辖区居民方方面面的主要利益,相关部门一要思想重视,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提升社区管理水平,提高公民文明素质;二要对标对表,摸清情况,认真收集、梳理、分类创建过程中存在和可能遇到的重难点问题,提升创建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三要职责清楚,分工明确,乡镇、社区、包保联系单位要列出月度工作计划进度表,有序推进;四要积极主动,做出贡献,各包保单位首先要确保本单位文明创建达标,要勇当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大力整治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要建立督查闭环机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指导期间,汪枫林一行还先后查看了社区私搭乱建、楼院脏乱、沟渠清理、环境卫生等整治情况,并提出整改具体要求。(县融媒体中心 李曙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