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书记霍辉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 本站
  • 2021-09-17 14: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霍辉到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陪同。

调研中,霍辉仔细听取了政法各单位关于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汇报,对各单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推深做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明确要求。

霍辉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学懂悟透上级要求,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队伍;要突出问题清零,深挖一锹,继续抓好存量线索办理和问题整改等工作,防止反弹回潮;要突出建章立制,总结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效;要突出主责主业,常态化机制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抓好存量案件线索办理、深挖彻查毁“伞”破“网”,抓实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源头治理;要突出为民办事,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优势,聚焦群众关切,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法治服务,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望江县教整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