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教整办督导望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 本站
  • 李曙斌
  • 2021-10-15 15: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3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姜珺一行来望江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及政法各单位教整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县法院、司法局、县教整办和部分基层政法单位进行实地督导,通过查阅资料、开展访谈、会议交流等方式对望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进行了全面督导。

督导组对望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继续推深做实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等为抓手,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政法各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教整办要做到工作不断、人员不减、运转有效;三要进一步抓好统筹结合,聚焦方案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实行挂图作战,严格对单销号,确保取得实效。

汪枫林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指引,坚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原则,进一步深入梳理查摆问题,研究整治具体措施,确保统筹推进望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平安安庆、法治安庆建设作出望江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