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反诈人民战争暨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2022-01-26 09: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0日,望江县召开反诈人民战争暨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县长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鑫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委员,反诈人民战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反诈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反诈人民战争工作,上级有要求、治理有需要、群众有期盼,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树牢为民情怀,绷紧责任之弦,推动全县反诈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硬化措施,抓好宣传、打击、治理、示范,在“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注册、滞留缅北高危人员“销号”管理、新开户人员精准审查、案件查处侦破等方面持续发力。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齐抓共管,心往一处想、劲向一起使,形成强大的反诈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要抓好源头防范,畅通办理渠道,强化包保稳控,有效解决问题,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坚持各负其责,实行闭环管理,扎实推动信访维稳工作落地落实,全力以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通报了反诈人民战争及信访维稳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了春节及“两会”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工作,部分乡镇、县直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交流发言。(全媒体记者 李曙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