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见义勇为公示

  • 本站
  • 2022-12-01 14: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规定,经望江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调查研究,拟对胡远兵奋不顾身勇救火险的行为确认为见义勇为,现予以公示。

胡远兵,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系高士镇高士村善南组群众,为人热心和善,经常帮助留守老人,在群众中口碑很好。

主要事迹:2022年9月26日,胡远兵发现本村民组胡建如家的厨房着火,当时火势很大且火苗已烧上了屋顶,情急之下,胡远兵奋不顾身撞开厨房大门,冲进火场,意图营救,在确认厨房无人后,一边大喊“大家快来救火!”,一边组织开展灭火工作,最终在邻居的协助下成功灭火。

本次公示自2022年12月2日—12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建议,请向望江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反映。电话:0556—7173117。地址:县综治中心二楼。

望江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

                                        2022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