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出席2月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例会

  • 本站
  • 2023-02-10 15: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8日,望江县召开2月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例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主持会议,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月份工作安排。会议对各乡镇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枫林强调,一是紧扣大局抓重点。要强化风险意识,以加强综治维稳信息报送工作为抓手,抓好风险隐患的摸排化解和源头防范,健全报送共享机制、完善报送制度、严格落实报送责任,杜绝迟报、漏报、误报、瞒报等现象发生。要扎实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规范台账资料,全方位开展宣传,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立足本职提能力。作为新时代政法干部要能文亦能武,站着能说、坐下能写、仰身善谋、俯身调纠,埋头实干具体业务,抬头看路着眼长远,当好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宣传员”,扮好预警风险挑战的“传感器”,做好落实群众期盼的“贴心人”。三是凝心聚力护好航。要常抓不懈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落实“法治信访 双向规范”专项治理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推进积案化解,落细落实重点人员服务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