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望江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部署会议

  • 本站
  • 望江县司法局  黄远
  • 2021-03-15 16: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1日,望江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和《望江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各环节和任务清单。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聂结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真自查、真学习、真整改;二要按照上级制定的教育整顿方案和计划安排,扎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三要搞好督查指导、跟踪问效。

县司法局副局长、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饶碧云主持会议,并对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做了具体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是对望江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将对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有效开展起到重要的促进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