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望江法院:不误农时力保春耕,巡回审判获好评

  • 本站
  • 长岭法庭
  • 2021-03-30 11: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望江县法院长岭法庭审理了一起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件,考虑到马上就要春耕生产,为了不耽误农时,减轻当事人的诉累,办案法官张中楼决定进村就地开庭。

长岭镇后埠村范后屋村民组与陈某某签订了一份土地承包经营合同,因合同中双方就承包的土地面积没有进行明确,导致双方存在较大争议,陈某某也因此未交纳两年的土地承包款,为此该村民组诉至本院。

3月24日上午,为明确承包面积,张中楼带领庭内干警以及专业的测量人员前往陈某某承包的土地,进行实地测量。测量前,张中楼对双方争议的问题再次进行剖析,经协商一致确定以实地测量为准,测量过程中,干警们与双方当事人一齐穿梭在林地里,反复测量,再三确认,最终取得了双方一致认同的测量结果。

最后,在法官耐心细致的调解和当地村干的协助下,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陈某某当场支付了三年的承包款57600元,这场土地承包争议最终在春耕生产前成功化解,获得了当事人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