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望江县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法宣传进万家

  • 本站
  • 王长青
  • 2021-04-06 11: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帮助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连日来,望江县司法局凉泉司法所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向居民群众、沿街商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自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主题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宪法》、《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收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在人民群众中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也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司法所普法宣传更加贴近百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真正为群众解了难题、办了实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