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筑牢国家安全意识,践行国家安全教育

——望江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 本站
  • 张珠圆
  • 2021-04-07 16: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展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望江县司法局雷池司法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履职尽责,主动当担,4月6日组织乡村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还进行了《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公共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这次学习提交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加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为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深入开展。会后还组织干部群众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并在雷池学校发放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材料和疫情防控画册。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法教育实效,推进了维护国家安全普法活动持续开展,促进了广大学生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自觉维护公共安全,人人有责观念不断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