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当“周三有约”遇见“普法进校园”

  • 本站
  • 许心莹
  • 2021-04-22 15: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政法干警进网格,便民服务在身边。”新一轮“双提升”活动正在进行时,望江县检察院干警们热情不减,初心不变,积极开展“周三有约”活动。4月14日上午,负责太慈镇马山村和茶岭村的网格干警,与村两委,网格长一起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村情民意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与会人员均表示将以“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为契机,深入群众中,开展法治宣传,化解矛盾纠纷,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

随后,该院网格干警来到太慈中学,与太慈镇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司法所干警一起,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宣传展板上有趣的法律知识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围观,在他们浏览的同时,一旁的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给他们讲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并递上法治宣传手册。

该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学法、知法、守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培养了师生爱国主义情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