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 破获案件、抓获罪犯 他们还做了......

  • 望江公安
  • 2021-04-25 09: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望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积极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把教育整顿与打击违法犯罪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职责承诺,全力侦破涉及民生案件的侵财类案件。近日,望江县局刑侦大队通过调查走访,精准研判,成功破获1起撬窗入室盗窃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4月14日14时许,家住华阳镇居民张某来到望江县局刑侦大队报警称中午家中被人撬窗入室,盗走现金1600元、一个足金手镯、两个足金挂坠、一条黄金项链、一部苹果X手机,总价值约三万元的物品。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积极走访,沿途追踪,精准锁定前科人员何某、金某某。

4月18日下午,民警发现二人同时出现在城区,迅速出动将二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金某某如实供述了4月14日中午,共同撬窗入室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金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抓捕时,随同两名嫌疑人一起还有一名女孩,经查,该女孩名叫陈某,13岁,蚌埠市人,该女孩只是两名嫌疑人的普通朋友,并未实施违法犯罪行为。

考虑到女孩系未成年且在望江无其他亲戚朋友,民警及时联系蚌埠警方,连夜驱车将女孩送回蚌埠市家里,并嘱咐该女孩的监护人对其严家管教,刑侦大队民警的热心行为,受到了蚌埠警方和女孩家属的高度赞扬。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