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为群众办实事】望江县人民法院——民法典宣传进网格 法治观念入人心

  • 望江县人民法院
  • 2021-04-25 09: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民法典内容,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和水平,近日,望江县法院结合“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全院干警下沉进网格发放“民法典”宣传材料,将法律知识送到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

此次发放的“民法典”宣传材料,内容多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这次“民法典”宣传材料中涉及的内容均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比如关于小区车位的归属和使用规定,如何保护土地经营权的流转等。
      截至目前,已发放5000余份宣传材料,基本涵盖法院包挂的7个乡镇19个村(社区)的网格。下一步,县法院将继续采取多种措施、运用多种形式,扩大范围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积极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