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望江县公安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 本站
  • 2021-07-21 16: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望江县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该局提出,一要从讲话精神中感悟核心的力量,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保持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从重要讲话精神中感悟人民的力量,旗帜鲜明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认真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依托“守护平安”系列行动,强化黄赌毒、食药环等案件打处力度,对“电信诈骗”类新型犯罪加强“防”“打”工作。三要从重要讲话精神中感悟奋力新征程的力量,旗帜鲜明坚持打防管控的主责主业。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政法干警进网格”等基层基础工作,持续推进“三大两清一保”“打防管控建”同步发力,构建严密的治安防控网络。(彭雅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