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望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题材电影《革命者》

  • 本站
  • 2021-07-29 16: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宣传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7日,望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观看电影《革命者》。

电影《革命者》采用倒叙的手法讲述了李大钊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影片中,李大钊先生怀揣“忧国之所忧,哀国之所哀”的赤诚之心,为传播共产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和救国救民事业而呕心沥血、披荆斩棘,直至最后奉献出生命。守常先生虽逝,但革命者的青春长存,红色精神永垂不朽。

通过观影,该院检察干警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砥砺了奋进精神,增强了“政治三力”。“青年永远是革命的,革命永远是青年的”。该院干警纷纷表示,今后要保持激昂奋进的姿态,发扬“三牛”精神,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为实现下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望江县人民检察院 曹聪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