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交通安全进校园 筑牢学生安全关

  • 本站
  • 2021-09-27 15: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23—24日,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工小组组织民警,走进凉泉中心学校、沈冲中心学校,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民警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及学生交通出行的特点,围绕如何确保自身交通安全,详细讲解了步行、骑行以及乘车安全知识以及“一盔一带"的重要性等知识。同时通过现场问答、播放警示安全教育片等方式,向现场学生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阐述了随意横穿马路、过马路追逐打闹等校园周边常见的典型交通危险行为带来的危害。(通讯员 胡红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