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望江县医保局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活动

  • 本站
  • 2021-11-29 16: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平安望江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着力提高“双提升”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11月25日,望江县医保局分两组深入太慈镇郭河村、茶花村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活动。

县医保局一行先到联系点村部召开座谈会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详细了解,查看平安建设相关资料,询问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入户走访,通过发放致全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及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摸排重大矛盾和治安乱点,帮助联系村解决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共建“平安望江”的良好氛围,全力助推“双提升”工作的有效开展。下一步,县医保局将严格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责任主体,与医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结合本单位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动员各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和窗口办事群众积极参与,凝聚成推动“双提升”工作的强大合力。(县医保局:储吴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