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望江县检察院开展“平安校园护学岗”志愿活动

  • 本站
  • 2021-11-29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11月23日至11月24日,望江县人民检察院以支部为单位,在辖区内莲花湖小学及望江县第三小学开展“平安校园护学岗”志愿活动,做好上下学时间校园周边路段的守护工作,为学生们撑起校园安全“保护伞”。

该院第二党支部12名检察干警,每3人一组,每天早上7点30准时到达学校门口上岗。针对学校门前主干道人流大、车辆多的实际情况,主动配合交警部门重点强化校园门口周边治安管控,“定人、定岗、定时”在学校门前及周边路段,积极开展交通疏导,维护秩序,引导家长规范停车、文明停车、到指定地点接送孩子,保障校园路段安全通行,为学生和家长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平安校园护学岗”活动对维护校园外交通安全秩序、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引导家长和孩子平安出行、养成遵守交通安全的好习惯起到了良好的教导作用。

下一步,望江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检察职能,强化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为构建平安校园、文明县城创建贡献检察力量。(曹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