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望江公安开展“全警撑交警 共创文明城”活动

  • 本站
  • 2021-12-03 11: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迅速提升城市文明交通管理水平,构建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12月1日起,望江县公安局开展“全警撑交警、共创文明城”活动。

该局在城区雷池大道、望江大道主要路口增加执法力量,配合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重点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予以提醒和查纠,形成全警一盘棋常态化执法机制。

同时,实行网格布警,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制,确保时间、人员、责任、岗位、监督五个到位,在持续做好创城攻坚行动的基础上,围绕交通管理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胡红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