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宪法宣传周】望江经开区举办《民法典》宣讲会

  • 本站
  • 2021-12-03 11: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关于在全县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1日,望江经开区在“周三大讲堂”活动中,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进行《民法典》学法普法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详细阐述了《民法典》颁布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及对国家社会、公民个人的深刻影响。同时对《民法典》编纂的简要历程、基本框架及时代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整个宣讲会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生动有趣、列举事(案)例紧贴实际,有较强的说服力、渲染力,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会取得了较好的普法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民法典》是一部事关人民幸福生活的“宝典”,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也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通讯员 张满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