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望江县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

  • 本站
  • 2021-12-06 09: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日,望江县市场监管局、团县委联合组织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3个小组,通过上门入户面对面发放调查问卷方式,指导经营户认真客观完成调查问卷,了解经营户对社会治安、政法综治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为解决调查问卷中反映出来的困难和问题制定措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志愿者还向经营户发放《平安望江建设宣传手册》和《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宣传“双提升”工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和调查问卷2000份,活动中,志愿者还呼吁广大经营户耐心接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为平安望江加油、点赞,做平安望江代言人。

 

雷池市场商户刘名宽:“现在的治安环境非常好,老百姓更有安全感了,我们经营环境也得到了大大的改善,日常街道上都有警察巡逻,有纠纷都得到了及时的解决,平安建设方面宣传也随处可见,我们商户只需要安心经营,不再有后顾之忧了。”(全媒记者:王伟平 通讯员:刘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