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望江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本站
  • 2021-12-10 16: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望江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做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决议,是百年大党总结历史、面向未来的宣言。《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民政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踏上新的赶考路,民政事业发展站在了新起点,民政系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提升对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围绕促进共同富裕、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升基本公共服务等要求,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民政职责,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的思路任务,为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方晨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