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做实“小窗口”,服务“大民生”,深入践行“一改两为”

  • 本站
  • 2022-04-11 15: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是立起“标杆”,全力打造“样板式平台”。抢抓机遇,县公安局选取赛口派出所为试点,率先完成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升级改造,着力建设具有望江特色的“样板式平台”。合并户口、身份证、居住证、出入境、交管业务、禁毒等6大类公安业务,实现34项公安业务“一窗通办”。二是聚焦“便民”,全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县公安局在政务服务大厅、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车管所、各派出所设立自助服务终端,提供“全天候不打烊”7×24小时服务。同时走村入户,服务上门,主动为特殊群体及出行不便人员办理业务,切实办实事、暖人心。三是追求“高效”,全力实现“最多跑一次”。县公安局打破警种部门政务服务壁垒,下放28项车管业务至全县各派出所窗口,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填一张单,只跑一次腿”。(县公安局:程蕾 周慧)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