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望江县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5-27 09: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增强人民群众反有组织犯罪斗争意识,近日,望江县检察院干警来到县东洲路世纪华联超市门口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往来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引导群众学习、了解相关法律知识,鼓励群众检举揭发身边的有组织犯罪,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活动期间,共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册200余份,接受相关法律咨询30余次。

下一步,望江县检察院将把多渠道、多形式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结合起来,筑牢反有组织犯罪的法律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望江、法治望江建设贡献检察力量。(通讯员 陈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