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检察官应邀为公安民警授课 共促执法办案规范化

  • 本站
  • 2022-06-24 0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6月17日下午,望江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龙乃成应邀到望江县公安局为一线办案民警培训授课。此次培训通过视频形式同步至基层派出所,共计50余名民警参与听讲。 

培训中,龙乃成同志以《从细节入手,提升刑事侦查取证质量》为主题进行授课,从物证、书证、言词证据、鉴定意见等七个方面,结合近年来的实际案例,就执法办案中常见的侦查取证不规范情形进行了讲解,分析了问题证据、瑕疵证据产生的原因,释明了相关法律依据和处理意见。现场公安干警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对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举一反三,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规范化水平。

据悉,此次检察官为公安民警讲课系落实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紧密协作、相互支持,深入探索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提升公安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检察监督能力,确保刑事案件办理质效。(龙乃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