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望江县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 本站
  • 2022-06-27 15: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3日上午,望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15名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琳全程陪同。

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由陈琳检察长领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小磊主持。在办公楼大厅,离退休干部党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铿锵的誓言,字字传情,让人心潮澎湃。

开展廉洁教育

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观廉洁教育基地和“不越雷池”法治教育馆,进一步坚定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举行党史学习

在会议室老干部们集体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一集东方欲晓,通过该片深刻感受了陈独秀、李大钊等先进知识分子为寻求救国救民真理,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推动思想解放,推动中华民族觉醒作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颁发荣誉纪念章

陈琳检察长为潮东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并代表院党组和机关全体检察干警向其表示热烈的祝贺。潮东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和一名老检察人,将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作出应有贡献。

组织座谈交流

陈琳首先从抓队伍建设、抓业务建设、抓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望江检察的工作成效,与会老同志纷纷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望江检察工作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陈琳表示,真诚感谢大家关心支持。广大老同志以忠诚和担当、青春和汗水奠定了望江检察事业根基,离退休后更是不忘检察事业,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出汗出力,值得我们永远的尊敬和感谢。真心希望继续奉献余热。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望江检察赶超跨越的关键一年,需要全体干警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全力支持。期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携手推动望江检察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真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切实增强广大离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王小磊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