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望江县检察院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 本站
  • 2022-08-03 10: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关爱,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望江县检察院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组织参观,传承红色基因

8月1日上午,望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军转干部、复员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到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该院专职检委曹中兵带领干警们一同重温战争年代的热血与激情,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与顽强,缅怀为革命事业献身的英烈们。通过瞻仰先烈们的事迹图片和实物,重温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

座谈叙谊,不忘军旅初心

8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琳与军转干部回顾军旅岁月、畅谈从检之路、共话检察发展。座谈会上,干警们畅所欲言,共同回顾军旅生活的酸甜苦辣,追忆部队中锻炼成长的经历,畅谈检察工作的体会与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传承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琳代表院党组向军转干部、复员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肯定了他们为望江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发扬传统。在检察工作中永葆军人本色,听党指挥,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检察事业忠诚,切实把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以优异业绩践行军人的优良品质。二是爱岗敬业,担当有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踏实肯干,做到敢干、肯干、苦干、实干、善干,把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体现到检察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三是严格自律,树立形象。加强纪律性,严守“六大纪律”,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强化严明的纪律意识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自觉树立良好形象,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王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