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手牵小手”传承雷锋精神

  • 本站
  • 2023-03-09 11: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望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从娃娃抓起主题活动,望江检察在行动”系列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检察风采,打造“有温度”的望江检察。该院青年干警志愿者领着小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有没有小朋友认识图片上穿着绿色军装的叔叔?” “是雷锋。”小朋友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随后检察干警给小朋友们讲了很多关于雷锋的故事,互动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故事结束后检察干警带着孩子们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小朋友们情绪激昂、歌声嘹亮,雷锋精神的种子已悄然种在小朋友们心间。

故事课堂结束后,小朋友们深受雷锋故事的感染, “小雷锋”们在检察干警的带领下,对公园卫生进行了清理,来到公园的各个角落,清理草坪里面的垃圾、树枝、树叶、纸片等,绿化带中容易遗漏的垃圾也被孩子们的火眼金睛发现并清扫,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要从娃娃抓起,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认识到,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优良品德。(作者:茅江泽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