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公安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 本站
  • 2023-05-06 09: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激发青年民警辅警在推动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环境中立足岗位、找准位置、主动作为的精神,提高为企服务能力,为营造望江最优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望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5月4日上午,望江县公安局联合团县委、申洲团委、消防大队走进申洲企业,开展了精彩的助企大比拼。先后举办了“奉献青春力量,助力望江经济发展我承诺”签名活动、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灭火比赛活动、 “车间小能手”比赛活动,上演一场公安青年与纺织青年之间的“双向奔赴”,使公安青年感受企业发展和经济活力,进一步加大了公安、企业和其他部门之间的合作和了解,更好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望江县公安局广大青年民警辅警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鼓励和鞭策,传承“五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工作岗位,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忠诚誓言,以实际行动为奋进新征程、助力大发展、谱写壮丽的青春赞歌。(作者:吴小慧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