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注入“司法行政温度”

  • 本站
  • 2024-03-22 15: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平稳发展。3月21日,望江县司法局回龙司法所主动走访涉企社区矫正对象,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和诉求心声。

“你们公司现有多少员工?” “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如何?”“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在涉企社区矫正对象经营场所,回龙司法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企业办公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规模、用工状况、产品销路等情况,听取涉企社区矫正对象需求,并就因生产经营需要赴外地请假外出的相关规定进行解读。同时,回龙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现场向涉企社区矫正对象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法律书籍,引导涉企社区矫正对象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下一步,望江县司法局回龙司法所将主动担当作为,延伸工作触角,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金阳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