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长岭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本站
  • 虞胜强
  • 2021-04-23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望江县公安局长岭派出所在人流密集场所及田间地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帮助辖区群众提升“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常见毒品特征,帮助大家辨别罂粟花,并运用典型案例阐述毒品的危害性,触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意识。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长岭派出所民警还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一旦发现吸毒、贩毒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等行为及时报警,共同优化身边的治安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