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赛口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 本站
  • 2021-04-29 15: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8日,望江县赛口镇组织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社会事务办及相关村等对校园周边商店、流动摊贩、交通、环保等情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环境常态化管理。

整治过程中,各成员单位形成合力,消除了赛口初中、金堤中心学校周边300米范围内交通安全隐患6处,督促3家校园周边小卖部规范经营,劝退并引导3户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对南畈小学附近的炕坊生产环境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责任人尽快完成炕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最大程度消除对学校师生生活及教学的影响。

下一步,赛口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定期组织各部门持续加大对中小学校周边环境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同时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上下学高峰时段校园周边环境的管控工作中,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整洁、平安的学习环境。(桂新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