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长岭司法所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专项活动

  • 本站
  • 2021-08-12 15: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望江县长岭司法所在各村开展了“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专项活动,让法治宣传、矛盾化解等服务走进老百姓生活,切实将人民调解知识送到辖区群众身边。

该所结合政法干警下基层工作,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条例》《民法典》及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并给群众发放《农民工外出务工维权知识手册》、法律援助指南等资料,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0多人次。该所还开通了农民工、老年人、残疾人、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维权绿色通道,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维权,在最短的时间内化解纠纷,维护辖区和谐稳定。(长岭司法所:陈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