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华阳镇:组织开展联勤联动联防联控工作

  • 本站
  • 2021-11-10 16: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6日,望江县华阳镇召开联勤联动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重点解读了望江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城区联勤联动联防联控工作的方案》,并广泛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加强县城区联勤联动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后,华阳镇和雷阳派出所组织小北门步行街商户开展联勤联动联防联控现场培训。

培训现场,派出所民警和特警大队教员介绍“十户联防”的目的、职责,并对装备使用、巡逻防控、反恐防爆等技能以及联防时的注意事项开展培训,一旦发生突发事件,面对持械歹徒,商户们应采取灵活的应对措施,联合出击。现场发放了“十户联防群防群治”倡议书500余份,宣传动员片区民警、单元长、商会商户、物业保安、平安志愿者等共同参与。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联防队员的巡逻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充实了基层社会治安防控力量。(通讯员 宋京 邱康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