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望江: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快速找回

  • 本站
  • 2022-01-18 15: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望江县华阳镇龙湖社区居民邓某兵及其家属来到雷阳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  百姓贴心人”的锦旗交到值班民警手中,以此表达对雷阳所帮助其快速找回离家出走女儿的感谢之情。

1月4日13时46分,万分焦急的邓某兵及其家人来到雷阳派出所报警,称其女儿邓某琳(13岁)于昨天下午4点多从县城龙湖花苑小区离家出走,家人四处寻找,至今尚未找到,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接警后,民警首先对其女儿的衣着和体貌特征等信息进行了询问了解,并根据掌握到的信息,安排人员通过“天网”监控视频查询邓某琳出走轨迹,同时,组织民辅警根据视频指挥室指令沿街开展找寻。通过民辅警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中央商城三楼阅读书店内找到离家出走近28个小时的邓某琳。民警当即将其带回派出所安抚及了解情况,在得知其未受到任何不法侵害的情况下,民警对其进行了疏导教育,后安全将其送回家中。

当邓某兵及其家人见到出走多时的女儿时激动不已,同时,对民警的办事效率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称赞和由衷的感谢。(通讯员 龙求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