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雷池乡携手铸就反诈屏障

  • 本站
  • 2022-05-10 10: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实效,减少案件发生率,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5月7日,雷池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到辖区内居民小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工作的效率,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展前与小区物业联系,充分了解该小区住户的情况,在开展活动时针对性的向住户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种类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提醒住户不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30户住户,发放宣传材料100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让反诈知识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人人参与反诈、人人都会反诈,发动全民共同参与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战斗。(雷池乡 倪子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