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望江华阳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助力平安建设

  • 本站
  • 2022-05-30 14: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7日晚,望江县华阳镇新西社区联合望江县公安局雷阳派出所,在望江县人防公园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诈人民战争、群防群治治安巡逻等宣传活动,助力平安华阳建设。

活动现场,警车扩音器和社区大喇叭滚动播放了反诈宣传音频和双提升宣传音频;派出所民警和新西社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300多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致全县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和《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双提升”公开信》,并详细向群众介绍了双提升调查问卷和反诈举报电话96110、调查电话12340的用途区别。现场答疑解惑的同时,派出所民警和新西社区志愿者还主动征求现场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天这个宣传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尤其是警察同志很尽职尽责,平时日夜经常看到警察巡逻很辛苦,我们感觉也很安全。”现场的新西社区群众余女士说。(通讯员施莹莹、余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