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高士镇:多措并举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 本站
  • 2022-11-11 15: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期,望江县高士镇开展一系列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平安志愿者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沟通,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引导群众在电话测评中给予热情、正面、肯定的回答。

进村入户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信访调解、防诈骗等相关知识,讲述高士镇近年来在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此次整治活动,派出所干警及交通劝导员大力整治了集镇交通秩序,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高士镇从开展双提升活动以来,召开部署会、两级培训会,培训村干部、组长、党员等580人次,活动期间共上户走访2000余户、电话微信联系6500余户,解决实际问题19件,收到意见建议23条,下载国家反电诈APP个1665个,有效保护了群众的钱袋子。此外,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次,发放宣传单页5000张。(图文/陈学、杨建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