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华阳:携手“童”行,禁毒守护

  • 本站
  • 2023-06-02 10: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宣传阵地在禁毒预防教育中的重要作用,5月31日,望江县华阳镇综治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结合陶寓村小学开展“六一”文艺汇演的契机,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满满的节日欢乐,舞台上精彩纷呈,舞台下掌声不断。镇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边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望江县禁毒委员会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一边面对面向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尤其要防范新型伪装毒品的侵害,告诉同学们和家长一定要以坚决的态度抵制毒品,提高法治意识,远离不安全的娱乐场所,坚守法律红线,拒绝违法犯罪。同时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和家长,现在正是禁种铲毒的时节,大家要自觉提高警惕,多留心身边环境,如果发现有毒品原植物种植,一定要及时报告老师报警铲除。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肩负着建设祖国未来的重任。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同学们辨别毒品和自我保护防范的能力,营造“大手拉小手”的浓厚禁毒氛围,更让禁毒的种子深植于每位同学的心中。(作者:胡席君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