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杨湾镇:维护师生安全 创建平安校园

  • 本站
  • 张鑫宇
  • 2023-08-30 16: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确保新学期的顺利开展,杨湾镇分管领导、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及综治办一行来到杨湾中学和中心小学,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组查看了食堂的操作流程、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和消防设施等。

检查组要求,要时刻关注校园内的安全状况,特别是食品安全问题,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加强对校内校外的各种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杨湾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领导的要求,加强对食堂的管理,确保食品安全。近日将对所有工作人员就安全问题进行全面培训。学校还将加大对其他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全体师生都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张鑫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