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长岭:多部门联合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4-03-22 11: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斗争成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长岭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组织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长岭镇各街道粘贴宣传海报和悬挂横幅,在各村村部、政府单位及超市的LED显示屏上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人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及开展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民警通过以案说法方式,生动形象向群众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有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还介绍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渠道及方法,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揭发有组织犯罪行为,动员群众参加到扫黑除恶行动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解答人次10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主动抵制黑恶势力的能力,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作者:范良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