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吉水街道牌坊社区:调解矛盾促和谐

  • 本站
  • 2024-04-10 08: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家住望江县吉水街道牌坊社区文庙巷88岁的刘奶奶最近遇到了一件“闹心事”,楼上邻居家卫生间下水道水管弯头漏水,造成刘奶奶家卫生间地面湿滑、气味难闻,多次找楼上邻居要求修理均未解决。近日,牌坊社区网格员在走访中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到刘奶奶家查看。

原来刘奶奶楼上房东将房子借给亲戚住,前期刘奶奶多次找到房东亲戚要求其维修,亲戚未及时处理,也未向房东反映,造成久拖不决的现状。社区网格员在了解清楚问题后,及时与房东取得了联系,通过沟通协调,房东迅速赶到了现场。因水管弯头老化 ,需要更换水管及弯头,房东现场联系维修师傅,并购买相关材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修,终于把困扰刘奶奶多日的“闹心事”解决好了。

据了解,自牌坊社区全面推进“党建+网格化服务”以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网格长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日益紧密,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 ( 作者:林美云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