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迅出警速破案!望江公安为企护航保平安

  • 本站
  • 2022-04-01 15: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指示精神,望江公安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公安队伍作风,提高为企服务意识,积极为本县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脚踏实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近日,望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华阳责任区刑警队成功侦破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

 案情回顾 
3月19日,望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华阳责任区刑警队接到辖区某建筑工地负责人报警,称其工地有建筑材料被盗。接到报警后,望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华阳责任区刑警队迅速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进行细致侦查,通过沿边走访调查80余人,连夜分析研判工地进出车辆200余辆,办案民警对大量的数据信息进行梳理比对、循线追踪,成功发现犯罪嫌疑人车辆轨迹并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姚某某相关身份信息。次日,民警经过周密部署,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某抓获归案。

经对犯罪嫌疑人姚某某的讯问,其对自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交待其自2022年3月份以来,先后多次在该建筑工地实施多次盗窃,从工地盗窃脚手架扣件、钢筋等物品。

目前,民警已在辖区内某废品收购站将赃物追回,并依法发还至被盗建筑工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