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望江公安交警聚焦“一改两为”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 本站
  • 2022-04-02 10: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务求“一改两为” 出实效。今年以来,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出击,积极完善服务举措,统筹科学安排,切实解决企业需求,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

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交警大队坚持把走访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同步推进,送出服务承诺。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确定时限解决;需要与其他单位共同解决的问题,主动牵头,协调、配合相关单位加以解决。

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针对园区企业上下班高峰期周边路段交通拥堵、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交警大队加大管理力度,组织警力解决企业周边交通秩序不畅、拥堵、混乱、安全设施缺乏等问题,有效维护企业周边良好交通秩序。

开展优化营商服务活动。以车驾管、法制等窗口单位为重点,交警大队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工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进一步创新机制,整合现有资源,精简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同时进一步增强窗口民警服务意识、规范窗口民警言行举止,全面提高交警队伍形象和服务质量。

开展优化营商安全保障活动。为强化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的日常管理,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校车公司开展隐患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定期未检、检验不合格的车辆一律依法予以停运。对多次违法未及时处理的驾驶人、车辆督促及时清零,确保从源头消除隐患。同时,以县工业园区为重点,对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排查梳理,进一步消除事故安全隐患。

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契机,在今后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让企业和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安交管服务的力度和温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