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政法机关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

  • 本站
  • 2022-04-03 14: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率政法相关部门到望江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金鑫出席活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望江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汪枫林一行实地走访童装城、旭众智能科技等企业,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法治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

随后,在望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场办公,与申洲针织、旭众智能科技等5家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就社会治安管理、道路交通安全、企业劳资纠纷、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诉求,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当场一一给予解答,并就相关具体事项提出解决方案。

汪枫林指出,此次活动是政法机关贯彻落实“一改两为”具体实践,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服务企业的力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一要根据“一改两为”有关要求,持续开展司法助企、送法进企等活动,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二要深化网格化管理,望江经开区管委会要细化网格划分、实化网格运行,为企业在社会治安、疫情防控、反诈宣传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实现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帮助企业更好地投入生产经营。三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反映的具体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做到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好问题的跟踪和反馈,确保走访不走过场。(全媒记者 李曙斌,通讯员 陈敏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