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望江县看守所:一封请战书 彰显家国情怀

  • 本站
  • 2022-04-07 16: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辅警,我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总要求,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服从组织安排,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随后听候命令,不分岗位、哪里有任务,我将义无反顾第一时间上前........”望江县看守所20余名民警、辅警庄严地在这封请战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按下了红手印。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潜伏期长等特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按照监所疫情防控高于社会面的标准,望江县看守所立即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实行闭环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也是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一封请战书,一个个鲜红的手印、一颗颗热血的红心,这是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深刻诠释。一声声铿锵话语、一句句铮铮誓言,这是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完美表达。

自疫情防控以来,望江县看守所全体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勇奉献、勇担当的奋斗精神,严守“四条底线”、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监所在疫情面前绝对安全,绝对稳定。(通讯员 华金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